NinjaPlay忍者飛健身器材體驗



411台中市太平區長安路149號
電話:0921 759 502
營業時間: 09:00-17:00


我的天啊!這天我變成猛男了,引體向上不再是問題~!
其實這個不是錯覺,真的是我做了引體向上喔!只是用了秘密健身器材NinjaPlay忍者飛。這天剛好載我的好朋友來到台中太平的NinjaPlay忍者飛健身器材總部開會。他怕我在樓下等太久邊邀請我上去一同等候。NinjaPlay忍者飛創辦人LEAO也非常的好客,他們交流討論器材的功用的時候,我也參與試用了一下,這刷新我對健身器材的三觀。


很多讀者都知道我的本業是計程車司機,一天裡面有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車上度過。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坐著比較輕鬆,但是實際跟站姿比起來,坐姿對椎間盤造成的壓力是1.5倍,萬一要是坐姿不正確,長期下來就容易造成腰椎骨刺和椎間盤問題;所以我看過報導醫師建議需久坐的人每1小時,就要花10分鐘起身做做伸展操,減輕脊椎的壓力。

說起這個真的是落落長!腰痛是我們司機的職業病,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發病率比較高,主要是開車時腰部的姿勢不良或不良姿勢過久,座位與方向盤的高度不協調,以及腰骶部受到長時間的車子避震器顛震所造成的。

其實針對這些問題我也不是沒有做功課,我們職業司機坐的時間較長而活動少,預防腰痛最主要的改善之道還是加強自身保護,針對問題點去做加強腰部肌肉的功能鍛鍊,每天定期或休息時進行頸腰背部肌肉功能鍛鍊。

說起來引體向上這項運動是做符合改善方案的運動了,打造兩側強有力的腰背肌可以穩定脊柱、健康的脊柱是建構和增強核心肌肉的基礎, 這反映在我們的身體協調性, 例如站立和坐姿。也定義了我們的反應和運動敏捷性


但是看看阿文現在因為長期沒運動而累積下來的體型跟衰退的肌肉與體力,跟引體向上幾乎快成絕緣體,一開始覺得難,後來也會漸漸消失去運動的動力。來這邊受到王大哥的邀請,站上NinjaPlay忍者飛一試試看!想不到我竟然可以做出完整的引體向上,那種離開地球表面的感覺也太好了吧!

經過詳盡的介紹後才知道,當初開發NinjaPlay忍者飛的時候初衷是希望把運動的門檻降低,用玩的的感覺去做運動.你就會想要一直做!Ninja Play 是以抵抗身體被拉伸的方法鍛煉肌耐力, 並以保持頭上腳下的站姿讓脊椎受自然地心引力的拉伸, 讓一直處在受重力壓迫的脊椎得以延展舒緩, 所以在作肌耐力運動的同時也會拉開身體的脊椎關節。

創辦人舉了他孫女個故事,因為想要玩遊戲騎著拖把,不知不覺就把地拖完了。因為沒有壓力的做反而更快達成目標。這倒是真的!因為這天在這邊因為有動力輔助的關係,一下子就做了10多下,感覺蠻輕鬆都在自己能力可及的範圍內,也因為腳踏板的特殊設計,腳後跟要踩在上面,更強化了核心的部份訓練。說真的使用後的隔天因為太久沒運動全身乏力痠痛,但是你問我還想不想繼續使用,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因為NinjaPlay忍者飛真的太好玩了。

NinjaPlay忍者飛/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injaplayg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