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開箱|儷神Lithesome次氯酸水製造器


產品:儷神Lithesome次氯酸水製造器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S6688/


今天阿文不帶朋友們吃美食!要來開個箱,開甚麼箱呢?跟你我生活息息相關的一個產品。大家都知道,這次的肺炎真的徹底的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尤其是衛生保健方面的預防知識更是全面的往上提升,對環境清潔殺菌的習慣只有更注意。
阿文一直以來最注重的就是消費者的感受,車上配備的所有設備、音響、充電線、安全的瓶裝水等,都是以客為尊的角度出發。看不見得清潔消毒更是徹底,相關的設備都是我會注意的。

這次的肺炎有個熱門關鍵字-次氯酸水就引起了我的注意!次氯酸(英語:hypochlorous acid)是一種化學式為HClO的不穩定弱酸,僅能存在於溶液中,一般用作漂白劑、氧化劑、除臭劑和消毒劑。而次氯酸水可用在環境、食物消毒等相關的應用上面。

這次要開箱的產品就是跟次氯酸水有關係,儷神Lithesome次氯酸水製造器。因為我略有潔癖喜歡乾乾淨淨的,所以特別注重清潔消毒殺菌的動作。在這次肺炎我更養成了使用酒精或次氯酸水的習慣,但是說真的這些都是需要成本了,用量大相對支出也大,但是這個已經是必須的常備支出了。在朋友的介紹下,使用了這台儷神Lithesome次氯酸水製造器。他只需要8分鐘就能產出一瓶,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拿出來後根據只是加入鹽巴!然後插電等待製作過程。剛接通電源的時候會跳三個顏色。



製作過程中會像這樣藍色的燈光蠻好看的。

製作完成後我們就來實際應用在我的清潔過程中吧!讓大家看看我平常的用心。








就長期使用角度來看,CP值是蠻高的。次氯酸水我除了拿來幫車子消毒殺菌之外還可以用在蔬果生鮮的上面,改天拖地的時候加進去也很方便而且安心。
在這裡附上官方的應用圖


還有一些他們的說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粉絲頁看看

【產品說明】
產品名稱:消毒液製造便攜瓶
產品容量:300ml
工作時間:6-8分鐘
一量勺鹽:15g

使用方法
1、在消毒液制造儀中倒入300ml自來水,將食鹽倒入水中,跟據所需制作的濃度加入不同鹽量,蓋上噴頭。

2、將消毒液制造儀連接電源,此時電源指示燈亮起。輕觸按鈕,開始工作。

3、制作完成後的消毒液即可使用,使用方法可參看說明書中列舉的方法。


産品概況

消毒液制造儀可以制造出含氯濃度達1000mg/L以上的次氯酸鈉消毒溶液,可以快速的殺滅大腸杆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有害物。並且不生成具有致癌、致畸、致突變等氯代化合物。

應用範圍:水果、蔬菜、餐具(以上三項需在消毒後清水沖洗)、家庭、辦公室、餐廳、酒店、醫院,學校。美容院。玩具。

使用方式:浸泡、擦拭和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