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包車吃美食|新橋蛋糕安中店|麵包,客製化蛋糕,黃金檸檬蛋糕


新橋蛋糕安中店/黃金檸檬蛋糕

店家名稱:新橋蛋糕安中店
營業時間:週日-周五13:00 - 21:30,星期六中午12:00~晚上21:00
營業電話:06-2452255
營業地址:709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三段304
官方網站:http://www.qddddq.com.tw/


新橋蛋糕主要販賣有傳統麵包、西式西點、彌月蛋糕和客製化蛋糕。


位於安中路上的這塊橘紅色的招牌可能是很多人的回憶,常看到爸爸媽媽帶小孩來一起選購麵包、甜點。今天阿文來到這裡的時候也有一些小朋友剛好下課後來選購麵包


查了一下幾則GOOGLE上的評論讓我放心地走進去選購今天想吃的麵包與甜點。
【蛋糕好吃,不會很甜,價格也親民 又可以客製化,小姐服務也很好、親切 會主動詢問且溝通 總之就是感覺非常好 還會再來買蛋糕的!!!】

【台南在地老商家,但也積極地在因應消費市場做變化。傳統、客製都可以。 口味也不錯,會聆聽消費者意見去做好的調整。
麵包/土司好吃,蛋糕口感好,可客製化好貼心】
這樣的文字可以感受到店家傳遞給人溫暖的感覺。而且環境蠻整潔乾淨的~所以挑選起來蠻舒服的。



我小時後一進到這種有賣蛋糕跟麵包的店就特別興奮,光站在麵包前就能讓人猶豫很久到底該買哪一種,因為店內總是瀰漫著誘人奶油香跟烘焙麵包香。走進來可以看到許許多多豐富的品項!而且重點喔~都有穿衣服。應該是貼心的店家為了防疫做出的用心措施。





新品上市區上面貼著幾款剛剛上市的產品!有的可以拿來滿足一餐有的是屬於比較有創意的點心!成年人不做選擇,下次來我要把他們都帶回家吃看看,

可以看到整櫃的蛋糕,超漂亮的蛋糕都可以客製化,有造型需求的不妨參考一下新橋的蛋糕唷。如果有生日蛋糕需求、卻沒有預定,那麼店家會準備一些款式在這裡讓大家做選擇當然在生日蛋糕的方面建議是預訂,在造型上也可以跟店家溝通來製作,像是網路上流傳的很厲害的抽鈔票蛋糕這裡也可以預訂


新橋蛋糕推出一系列可愛戚風小蛋糕

這個水果布丁杯看起來好滑順入口的樣子,特別的討人喜歡,愛吃甜點的朋友吃握的話也跟我說,分享一下口感如何!倒是她的外觀就蠻讓人讚賞的。

新橋的特色之一就是功夫底子扎實,所以產品線也開很多!愛吃古早味的朋友你看看這個有沒有讓你食慾大動!連這個傳統的甜點美食都有,這樣要結婚的朋友要做大餅的時候好像也可以在這邊做詢問,我看這個價格CP質感蠻高的!


滿滿的麵包區,買來當下午茶、或是買回家隔天當早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特別要介紹一款蛋糕!黃金檸檬蛋糕,這個是我今天帶回家的戰利品。一開起來真的是香氣四溢!傳來陣陣的清香~原來是加了檸檬皮的關係,搭配上面的糖霜一起入口,令人印象深刻


一家店能夠在競爭的台南市場站立這麼久一定有他的原因!不妨過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