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按摩|綠海足體養生館|舒壓按摩推薦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386
電話: 06 250 3399
營業時間: 09:00-04:00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關於台南按摩,我的選擇。大家都知道計程車司機是一個長工作時間的職業,24小時我們常常坐在椅子上長達10多個小時。你就算有在鐵打的的身體也會受不了。所以在感到疲憊的時候,總是會找覺得比較舒服的按摩店去放鬆一下筋骨。讓平常 沒有運動的身體獲得舒緩。透過師父的手幫我的身體放鬆,目的在促進我的新陳代謝。除此之外,許多來到台灣的旅客或者是外地的遊客,上車都會問我:司機先生晚上有什麼好去處有沒有推薦的?台南按摩或是台南足體養生館呢?除了問SIRI你也可以問GOOGLE~哈。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只要你拿起手機Google輸入台南按摩上面就是第一名的綠海足體養生館。

一開始選擇這邊是因為他旁邊直接有一個有兩個超大的停車場,非常的方便停車。對於遵守交通規則的阿文來說,真的是非常的便利。加上店內工作人員親切的接待,及精湛放鬆的按摩技術。真的能夠讓我感到放鬆,後來也就漸漸的變成這邊的常客了。


阿文就用我帥氣的年輕小鮮肉體,來帶大家體驗一下綠海足體按摩養生館的身體的流程。然後也小小的露出了我結實的身體,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啦!




首先當然是換上店家提供較為寬鬆的衣物,這樣也相對方便師傅推拿。衣物的清潔度非常的好,從細節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接著我就趴在按摩床上面讓師傅針對我的背部去推拿,以特定的手法,以鬆弛肌筋、舒筋通絡


背部處理完換到肩頸的部分,讓我因為工作姿勢緊繃的這個部位感覺放鬆不少。



腰臀部位,這個真的是久坐的人需要按摩的主因。不然長久累積壓力,腰一定受不了。



腿部按摩,有人說小腿是第二個心臟,可見於他對新陳代謝的重要性。這個部分的按摩有助促進血液及淋巴系統排清廢物,也改善腿部浮腫,朋友們有空可以按按你自己的小腿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頭部按摩, 頭部及臉部有許多重要的穴道,尤其耳部更佈滿反射區。中醫認為「頭為諸陽之會,面為五臟之華」,因此這個部位按摩完,我覺得車趟的安排感覺是不是更加的準確了~哈哈



在時間快要結束的時候,師傅也會貼心的詢問是不適還有需要加強的部分。作重點強化。好的開始就要是好的結束,注重服務細節就是這樣。



在按摩結束下樓時電話還會奉上熱茶跟銀耳紅棗湯,用料超豐富的啦!完全是可以去外面販賣的職業水準!這樣的結束非常用心,給人一種溫暖的體貼感。

大家不要看阿文這樣子,其實我是非常的注重養生的。除了睡眠的時間,充分的飲食之外,我都會定期的來按摩保養我的身體。在這邊阿文要奉勸各位朋友一句話『賺錢有數,生命身體要顧』身體是自己的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喔。